看不见这个世界,却看见你的一切。

【论坛体】怪谈协会会长和心理系到底有什么渊源?

*接《怪谈协会到底是不是传销组织》的设定,校园AU系列,abo世界观(虽然看不出来)。

*all歌锅底,ooc预警。

*通篇cp脑产物。有私设,胡诹的。慎。

日常—娱乐区

【讨论】怪谈协会会长和心理系到底有什么渊源?

#1【楼主】

心中有气,实在是不吐不快。

楼主是心理系的,前几天好不容易排到了高教授的课——高教授的课有多难排你们知道吧?一年也指不定来咱们学校几回,我是第一次抢到,当时内心激动不已,真想把头探出窗子外面大喊一声,这就是我的高光时刻!

昨天早上去上课的时候我以为我已经够早了,但是当我踏进教室的时候才发现座位已经差不多都坐满了,我当时一眼督到第一排有个空座位,过去正...

【港耀】无声

*ooc。


“龙少前段时间还见不得我,现在怎么就急急忙忙赶来凑热闹了?”

王耀刚刚解下口罩换过衣服,才敢和这闷不吭声从香港跑过来的弟弟说话,他冷着一张脸,眉宇间却都是虑色。

青年坐在酒店的床上床上一言不发,他只身一套西装,一个手机,除此之外,竟是没多出什么来。就是说,王嘉龙什么都没带,就连夜跑到了这内外交困的武汉。

王耀一口气差点没提上来,他严肃道:“现在是什么时候?你自己那边都那么乱,还往我这跑?”

王嘉龙仍是梗着脖子,沉默以对。王耀太熟悉他这副样子了,今年港乱闹得沸沸扬扬不可控制时,王耀去香港,百般无奈问他:“嘉龙,你究竟在想什么?”王嘉龙就是这个样子,脸别过去,脖子梗着,一...

【联五】老王日记(1)

老王日记(1)

*校园AU。非国设。

*偏沙雕轻松风。

*联五。cp不明显,硬要说就露中,微all耀。tag都打上了,注意避雷。

*日记体,王耀第一视角。

*ooc。

2020年1月12日。

雪今天已经停了。晴天。但是地面还都是厚厚的积雪,这个时候就显现出安城物业的垃圾了,涂防水蜡层都能抹得参差不齐的主,仅此一家。

晚上我又是第一个回宿舍的人,我都把水接好了,还不见阿尔他们回来。

我是真的怀疑他们几个每天放学哪来那么多事,我一般都是直接提书包走的,伊万也是,但是他经常不能够和我一起回来的原因就是阿尔这皮货老是要去霍霍他,导致这两人每天都能从教室打回宿舍。

亚瑟最惨,他是学生...

【省拟/牡丹莲】百年如一

*我流省拟,ooc

*牡丹莲。有港耀。


再来说说王濠镜。

说起这王濠镜,不得不感叹一句,王濠镜是真真没辱没了王耀赐给他的那朵五瓣莲花。

王濠镜此人,初见时,谁都要想,真是一身儒家风骨。哪怕是不识儒家的,也要叹一个“雅”字。靛青长衫既在他身,手中执着一把青瓷骨扇,末端吊着象牙坠子,镶嵌着红豆,偏又生得眉眼温润,整个人端庄有礼,沉静达观。但这些都还不够格,你要翻开他的历史,便能知晓那些被迫与骨肉分离,孤立无援的岁月里,王濠镜是如何与那些豺狼虎豹周旋,如何守住这一隅孤岛的。王濠镜的儒骨下,是商人那吃人不吐骨头的精明手腕,你去问问那昔日澳门的赌场,滚滚黄金进,不见尸骨出。醉生梦死,臭名昭著...

【省拟/王京】帝王骨

*我流省拟。ooc。

*有港耀。

今天来写写王京。

王家的兄妹,多多少少都有些像王耀的地方。

王京承了王耀的一身帝王骨,坐在楠木椅上斜睨来人时的样子,像极了当年雕龙木椅上的王耀,反手一个墨砚甩下去,四九城里再权势滔天的人都要抖上一抖。

王耀是在北方干燥的大风与马蹄踏过的泥土中抱起的他,泥土的野性和韧性构成了他的骄傲,以至于王京就是一身规规矩矩的暗纹西装去接待阿尔亚瑟他们时,也是从不拘礼节的,他弓着腰坐在沙发上,双腿随意分开,胳膊搭在膝上,手腕懒散又自然地下垂,嘴里叼着一支烟,火星似有似无地燃,一身洗不去的匪气。他这般自在随意,甚至是有些无礼,那些金发碧眼的外国高官却无一人敢看轻他,东...

【红色组】请回答1991

·第一次写国设,也是最后一次。

·再写国设我吃屎。

·我流国设,有私设。

·渣。真的渣。


冬天。12月。1991。

又是那片白桦林。

穷冬烈风,雪片像金秋的落叶一样刷啦啦地落着,林间枯桠乱木横生,树影横斜,如同浓墨翻腾。

伊利亚就站在那光秃秃的、灰白的白桦树下,与他相望。

伊利亚还是一身军装,红色的星星在他的肩上黯淡地镶嵌,颜色几乎已不可辨。雪夜中,王耀只能看到伊利亚的嘴唇一张一合,却听不到他在说什么。风呼呼地刮着,刀一般,撕裂了一切。

连同那红色的旗帜,直拂天穹的白桦树,还有那冰雪一样的伊利亚,永远留在了1991。...

【金钱组/米耀】小英雄

·all耀圣诞24h企划,13:00。

·上一棒 @昭珞。 下一棒 @裕禧. 

·甜,ooc

·非国设,架空。


王耀有些哭笑不得,对着自己床上那个金色的大型犬。

王耀故意扬起声音道:“自己跑来我床上藏着,现在怎么一声不吭啦?”

阿尔弗雷德没回答他,王耀只能看到他金色的脑袋又往松松软软的牛奶被里拱了拱,他现在还没有王耀高呢,缩成这么一团生闷气的样子真是又乖又可怜。

王耀觉得有些新奇,阿尔弗雷德几乎从来没有和他吵过架。他从不跟王耀生气,这个像七月盛夏一样阳光的男孩大部分时间都是开朗快乐的。尤其是对着王耀,阿尔弗雷德总能展现出更多的依赖和...

【论坛体】怪谈协会到底是不是传销组织?

·国庆贺文,all歌锅底。

·校园AU,有私设。

·ooc,ok?

日常—娱乐区

【求助】提问,怪谈协会到底是不是传销组织?

如题。

楼主刚刚进九江学院,还是第一次听说有这种社团,不得不说这个名字真的好中二……不过因为楼主从小就对恐怖小说情有独钟的缘故,本来是想加入来着,但是查了一下风评貌似不是很好……?会长很恐怖吗?

而且一个恐怖相关的社团为什么关键词是传销??

#2

迅速跑来占沙发~

#3

噫,又来一个差点踏入火坑的少女,只能说幸好你没加入= =不然怕不是要沦为鬼屋的免费劳动力。

#4

怪谈协会是传销组织石锤还有谁有疑问吗...

忍不住了。我要开始骂人了。

内容引起极度不适,别看,爽是我的,命是你的。

这几天到底是怎么回事?哪来这么多傻逼?一个又一个,死都死不完。

圈管在哪个圈子里都不少见,以前在前圈时,自己喜欢的太太被撕,好不容易求回来,又被傻逼反反复复撕走。

真的是心力交瘁,哭都没地方哭。

说实话,吐槽自家cp的雷文ooc文很正常,但是糟蹋太太心血和劳动成果你死了。

我认为,尊重太太和找准定位真的是每个人都应该学会的事。一二年入圈到现在,写文越来越难,限制越来越多,从某些方面来说,这是好事,意味着质量高了,但是那个时候真的是各路题材齐出,写什么的都有,也不会因为你写了什么狗血题材就被群起攻之,被挂墙头轮着骂。

真的是不一样了。现...

【客杏邪】雨前茶

*废稿拿来七夕混更

*alpha客&alpha杏&omega邪。有女攻男受,天雷慎入。

*ooc。

看评论吧

© 鱼一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