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此生尽兴,赤诚善良。

【论坛体】怪谈协会到底是不是传销组织?

·国庆贺文,all歌锅底。

·校园AU,有私设。

·ooc,ok?

日常—娱乐区

【求助】提问,怪谈协会到底是不是传销组织?

如题。

楼主刚刚进九江学院,还是第一次听说有这种社团,不得不说这个名字真的好中二……不过因为楼主从小就对恐怖小说情有独钟的缘故,本来是想加入来着,但是查了一下风评貌似不是很好……?会长很恐怖吗?

而且一个恐怖相关的社团为什么关键词是传销??

#2

迅速跑来占沙发~

#3

噫,又来一个差点踏入火坑的少女,只能说幸好你没加入= =不然怕不是要沦为鬼屋的免费劳动力。

#4

怪谈协会是传销组织石锤还有谁有疑问吗?【摊手】

#5

哈哈哈哈哈哈哈传销组织笑死,怪谈协会到今天这个地步上一届会长估计嘴都气歪了hhhhh

#6

占楼吃瓜,一年一度的新人疑问时间又到了。

#7

被吐槽一万次的社团名字,真的很中二啊= =不知道怎么过的学校的审……

#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到有人吐槽怪谈协会我好开心啊

#9

新人同问,怪谈协会到底是干啥的?我有些蠢蠢欲动

#10

问怪谈协会是不是传销组织的,你们难道不知道陈歌吗??

#11【楼主】

陈歌是谁?

#12

…………你不知道?

#13

…………

#14

看来楼主果然是萌新,陈歌都不知道……

#15

我也不知道他是谁啊?很了不起吗?翻了翻学校排名榜根本就没他影子吧。不知道有什么好优越的。

#16

……楼上你是真的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啊,陈歌其他的不说,光他协助警方破的案就不止一两起了吧,你都不看新闻推送的?

#17

15楼听起来怎么这么酸。

就算你不看新闻,你既然那么注重排行榜,那不如去问问排行榜上第一第二的张文宇和许音,他们老板是谁

#18

你也可以去问问芭蕾团的校花张雅,陈歌是她的什么人

#19

哈哈哈哈哈哈问雅姐可还行,这是喝了几两啊

#20

说起许音和张文宇我就想哭,陈歌这个传销组织头目,拐我音乐系男神和心理系才子为他打工(哭泣)

#21

等等你说张雅??张雅不是A吗?喜欢陈歌这个Beta?

#22

许音张文宇白秋林也都是A啊,还不是对陈歌死心塌地

#23

目瞪口呆

#24【楼主】

等等不是说怪谈协会吗??怎么突然歪到陈歌那去了?

还有打工是怎么回事??校园黑恶势力?

#25

楼主你首先要知道怪谈协会的会长是谁才行啊。

#26

黑恶势力哈哈哈哈哈哈我笑掉头,生动形象

虽然从某些方面来说确实【。

#27

让学姐为你科普吧。

怪谈协会本来是一个非常正常的恐怖怪谈相关协会,是九江学院学生的一个自发组织,创始人都是比较厉害但是很怪的几个人。协会一开始的活动大概就是搜集学校和都市怪谈,定期举办故事会之类,虽然因为宣发传单以传播恐怖封建迷信思想为由被校方警告过,但一直没什么大问题,到这里为止,都是非常正常不过的一个恐怖故事爱好协会。

直到陈歌加入。它变成了一个以宣传陈歌鬼屋及招揽员工为主,顺便协助警方破案的传销组织【。

#2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死

#29

结果真的是传销组织啊!!好好一恐怖协会歪成这样

#30

大锤一开始是真的不容易,他家里在新世纪乐园有个鬼屋,但因为他父母常年旅游在外,基本跟失踪了一样,鬼屋就留给了大锤。

大锤大一就开始经营鬼屋,但非常不景气,根本没人来,基本上就一光杆司令入不敷出,加入怪谈协会是为了找灵感,但是上一届的基本都已经毕业了,会里只剩下他一个,巨惨。

于是那个时候大锤在晚上就四处去一些废弃的都市怪谈地点直播赚人气,给自己的鬼屋宣传,哪里凶险恐怖往哪走,还都是出过命案的地方,有段时间他都成为了九江出租车司机的夜间噩梦,不得不说为了生计这货真的是拼了= =结果没想到大锤自带柯南体质,就因为这个破了好多起陈年命案,找到了灵感不说,还赚足了人气,有段时间天天上新闻【doge】鬼屋也因此红红火火。

#31

艹,这什么传奇人生,绝了

#32

神经病吧这人……为了自己的生计连命也不要了,那些地方都是命案点,白天都未必有人敢去,这人简直是变态

#33

等等,为什么要叫陈歌大锤?好憨的名字

#34

大概是因为在第三病栋时这人拿着工具锤追着凶手满楼跑顺便砸断其中一人腿的缘故吧……

#35

…………

#36

…………

#37

????

#38

凶手:我就是个弟弟。

#39

虽然凶手中有个人本来就有残疾,但是不得不说这货真的是太莽了【跪】他是个beta啊!!

#40

都没人说他在警局录口供时大声说自己是受害的普通市民吗??

我当时可是直播看完了全程,看到陈歌追着凶手跑时我目瞪口呆,简直不知道谁是凶手了。

他的锤子让我害怕。

结果后来这货回来说这是节目剧本,他有多不容易云云,骗大家给他刷人气。

呵,男人。

#41

我要说!!上新闻时这货还在传销自己的鬼屋!警察都快给他跪了

#42

这是什么铁憨憨【黑人问号】

#43

也因此他骗了好多新生进怪谈协会给他做宣传_(:з」∠)_看破你的套路

所以从某些方面来说,怪谈协会相当于陈歌鬼屋的宣传机关。

#44

这贴湖绿吧,我看了那几则新闻,陈歌这么做不会被外逃的凶手报复吗,怎么可能一直好好的,后面他破的那些案子一个比一个凶险,他还是个beta啊怎么可能真的打得过那些歹徒,这也太扯了,一看就是为了火刻意炒作的,你们还真信,真的是太年轻。

#45

同上……一路看下来真的尬,一个鬼屋有什么好宣传和吹的,他不是学生吗,平时要怎么经营啊,还半夜跑去荒郊野外找灵感,我看这人就是个神经病。

#46

楼上两位喷陈歌的小心一点,千万不要被雅姐许音他们几个知道哦

#47

佩服上面两位的勇气,他是beta,可是他有alpha啊

#48

之所以不怕被报复是因为有底牌啊。

陈歌一开始虽然是一个人,但是后来都会带他的alpha的,不是雅姐就是许音,要么就白秋林,或者是张文宇,这几个都是A中之A,你们真应该去看看陈歌的某个直播录屏,雅姐直接把那几个想伤害陈歌的凶手踢下楼了,其中一个骨头都被我雅姐踢断了几根,那个眼神卧槽凶手估计当时就吓尿了

#49

顺便我要说许音哥哥打架是真的帅,虽然血腥了一点……

他以前可是音乐系的钢琴王子啊……【点烟】

#50

楼上不要再说了,我心好痛,张文宇也是,为什么男神们都对陈歌死心塌地

#51

顺便说陈歌鬼屋怎么样的,你怕是没看过从陈歌鬼屋推出来的两救护车的游客吧【图】

#52

卧槽这图……不管看多少次都能震撼我妈

#53

窒息

#54

你们看到游客们的脸了吗,很显然,他们走得并不安详

#55

据说九江医科大学的学生已经专门为这个鬼屋做了攻略,跟肝阴阳师一样拼命。

再次感谢怪谈协会。

#56

不过大家现在可以放心了,鬼屋有了最先进最资深的紧急救护团队,随时随地对你进行救治欧,再也不用担心你晕得太难看

#57

……紧急救护团队,艹,什么样的鬼屋需要紧急救护团队啊

#58

说起紧急救护团队,我想起了被隔壁九江医科大学拉黑的陈歌。

#59

啊?陈歌不是九江学院的吗?为什么会被隔壁医科大学拉黑?

#60

因为他把人家大学最资深有权威的几个法医学教授拉去当他鬼屋的救护医生了啊啊啊啊啊!!

#61

………………

#62

等等???什么鬼???他怎么办到的??

#63

谁知道,凭他那张哄鬼的嘴吧,人几个老爷子一生为医学奋斗,退休金都不知道有多少,心甘情愿不要工资给陈歌当免费劳动力,我他妈都震惊了,陈歌的人格魅力真是无人能挡啊。

隔壁医科大学校长快气歪嘴了,从此把陈歌拉入了黑名单。

#64

卧槽真的牛批……

#65

校长:敲里妈,敲里妈!!!

#66

艹,我就是隔壁医科院大学的,上周我翘课去陈歌鬼屋破解二星场景,这个场景我琢磨几个礼拜了,好不容易有点苗头了,眼看就要通关了,突然就碰到了以前带过我现在在鬼屋工作的陈老教授。

他看着我,非常慈祥地拿出手机,打给我了我的讲课老师……

#6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8

艹我笑喷了这也太惨了哈哈哈哈哈哈去鬼屋都能被老师逮住

#69

老爷子:让你不好好学习!!现在的年轻人!!

#70

我又想起了我医科大学的高教授,明明是著名犯罪心理学专家,特聘高级讲师,温柔英俊成熟而多金,虽然有一个女儿但还是单身,实在是我校园男神。

结果突然有一天上课,说他特别敬佩隔壁九江学院一个学生,虽然不是心理学的学生但拯救了很多曾经受过伤害的学生的心灵。

我当时一个不祥的预感。

#71

高医生!!!他还单身啊!!我可以!!

#72

楼上醒醒,高汝雪要揍你。

#73

他就是!

#74

陈歌!!!

他说的是陈歌!我们全班一脸懵逼,男神你醒醒啊!!他的嘴把你也哄了吗??

他说陈歌曾经请他帮助过几个心理有障碍的朋友,是个非常正义和善良的人,虽然他觉得陈歌对他并不是非常坦诚,但他很喜欢和陈歌相处。

#75

……太熟悉了。

细数那些年被传销组织洗脑的人,上到雅姐许音张文宇,下到高医生和白秋林,管他警察还是医生,都得被陈歌这张嘴哄服。

楼上的注意着一点,说不定接下来你高教授也要跑去陈歌的鬼屋打工了。

#76

那我九江医科大学的校长怕不是要上吊。

#77

陈歌:一个学玩具设计的传销鬼才。

#7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帖子说得我蠢蠢欲动,我怎么感觉陈歌人好好啊,有点想要加入怪谈协会耶

#79

完蛋楼上又疯一个。

#80

所以怪谈协会到底是不是传销组织?

#81

是。

#82

是。

#83

是。

评论(35)
热度(5977)
  1. 共3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一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