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此生尽兴,赤诚善良。

【联五】老王日记(1)

老王日记(1)

*校园AU。非国设。

*偏沙雕轻松风。

*联五。cp不明显,硬要说就露中,微all耀。tag都打上了,注意避雷。

*日记体,王耀第一视角。

*ooc。

2020年1月12日。

雪今天已经停了。晴天。但是地面还都是厚厚的积雪,这个时候就显现出安城物业的垃圾了,涂防水蜡层都能抹得参差不齐的主,仅此一家。

晚上我又是第一个回宿舍的人,我都把水接好了,还不见阿尔他们回来。

我是真的怀疑他们几个每天放学哪来那么多事,我一般都是直接提书包走的,伊万也是,但是他经常不能够和我一起回来的原因就是阿尔这皮货老是要去霍霍他,导致这两人每天都能从教室打回宿舍。

亚瑟最惨,他是学生会的骨干,轮他值周的时候这倒霉催的每晚都要在回宿舍的路口上杵着棒打鸳鸯,专逮在放学路上卿卿我我的小情侣。亚瑟是实打实的好学生,一般来说这个时候一手还要拿本《全程备考》一边背。这几天冷,我估计他也拿不动了,直接把书没收了,省得他冻了手。

这个时候我就不得不要感叹一句学校的精明之处,同样的事,校长站在那只会招来白眼和嫌弃,换成亚瑟,那些女生恨不得给他立个碑。

长得好看真的了不起。

还有弗朗西斯。弗朗西斯每晚放学都要致力于和路口路灯下的亚瑟打游击,没办法,弗朗西斯大概就是关汉卿笔下“我是个普天下郎君领袖,盖世界浪子班头”的一枝花,和他一起回家的女生能两个周连着换还不带重样的,不冤枉他沦为校方重点检查对象。身边的漂亮妹妹一簇又一簇,问他哪个是女朋友,答曰哪个都不是。

文科班的任勇洙天天跟我吐槽什么好资源都你妈的让弗朗西斯一个人抢完了,剩下他们这些文科班的单身男生怎么活。

跑题了,总之因为各自的原因,这四个逼人总是回来得要比我晚,通常我睡下了他们才开始洗漱,耽误我睡觉时间。

洗脸的时候总算有人回来了,阿尔弗雷德跟个炮弹一样率先冲了进来,嘴里还念叨着“快点快点”,仔细一看这货还揪着骂骂咧咧的亚瑟,弗朗西斯紧跟其后,然后三人迅速合力关上了门,阿尔弗雷德眼疾手快又上了锁。

“你仨这是躲债主?”我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尔弗雷德笑得一脸畅快,“hero把伊万那头熊锁外边了!”

我:“二地主,你给我把拖鞋先换了。”

亚瑟皱着眉头,顺了顺袖子,道:“阿尔你幼不幼稚。”

我:“别了吧老三,我看你刚刚不也挺诚实地关门了吗?”

弗朗西斯刚要说话,我就直接道:“小四,你看看门口有什么。”

弗朗西斯闻言扭头,就看到伊万掀起了门外的小牌子,一双紫罗兰色的眼睛笑眯眯地隔着小窗户看着他仨。

“ffffffuck!!!”

阿尔弗雷德吓得口吐芬芳,我知道此刻他一定在心底破口大骂学校这个反社会设计。

伊万放下了牌子,小窗户重新被关上,他在门外温温柔柔道:“阿尔?你是现在开门,还是我等会儿回去让你知道什么叫一拳飞天?”

阿尔弗雷德哼了一声,推了推眼镜,笑道:“笨熊你可搞清楚,现在是你被关门外,你要是讨饶hero说不定还会考虑放你进来。”

我在一旁插嘴道:“那你俩快点昂,我今天打扫卫生。”

伊万在门外道:“小耀,我帮你扫。”

我还没来得及说话,阿尔就赶紧拦住我:“hero扫!笨熊你休想骗小耀给你开门!!”

门外的伊万冷哼一声,不一会儿就响起离开的脚步声。

我洗了把脸,对着镜子道:“你们仨别真把伊万惹生气了啊,当心他真把你们扔到雪堆里去。”

亚瑟道:“没事,过一会儿就给他开门。”

阿尔赢了伊万一次,乐颠颠去替我拧拖把了。

过了一会儿,亚瑟去把门开了,楼道空无一人,他在门口看了看,不见伊万的踪影。

此时恰好本田菊从二楼大厅那过来,阿尔出去问他:“本田,你看到伊万了没?”

本田菊正拿着书从大厅自习区那过来,闻言答道:“伊万?在下刚刚看到他上了楼,应该是去三楼找托里斯了。”

托里斯是伊万的妹夫。伊万有个校花妹妹,漂亮得跟天仙下凡一样,脾性也是一等一的冷,多少男生死在她冷言冷语下,偏偏最后被托里斯这个老实小伙子追到了手。纪实文学啊。

弗朗西斯这时笑着出来,道:“小伊万这是被气回亲戚家了?让哥哥去安慰安慰他。”

说完他就出楼道去了。

我估摸着不对,暗暗在心里掐了下秒表。

1,2,3。

不远处突然传来弗朗西斯的惨叫。

我心里当即咯噔一下,暗道完了,小四牺牲了。

门口的亚瑟和阿尔也是脸色一变,当即要回宿舍关门,孰料就在此时,一旁原本路人的本田菊突然扑上前,死死撑住门,一边朝大厅那边喊道:“伊万!”

兄弟你还间谍欧?

伊万已经解决了弗朗西斯,从那边冲过来了,气势汹汹,只逼阿尔。

阿尔关不上门,见状对着堵着门的本田菊悲愤大喊:“本田菊你到底是有多恨我啊!”

此时我真想鼓掌大笑,阿尔弗雷德你造的孽哟。

伊万已经冲了过来,三人在门口扭成一团。

本田菊功成身退,朝我微微一笑,用口型道“晚安”。

语毕含笑退场。

这老弟也是真绝。

亚瑟和阿尔拼命想要把伊万拉出门,但此时少了一个人,战况一度胶着。

靠阿尔你平时那么多汉堡都吃哪了。

两个人都干不过伊万一个,我此时仿佛看到了结局,不由得痛心对亚瑟道:“三啊,你回来吧,我把你俩捣碎都捏不成伊万一个啊。”

弗朗西斯此时不知从哪冒出来,看到如此场面,还挺义气,正了正衣领,大喊:“哥哥来救你们!”

弗朗西斯冲上来时,伊万刚好顺势一转,一脚踢在阿尔弗雷德身上,阿尔弗雷德直接一头砸在那两人身上,三人一起滚出楼道,然后伊万啪地关门,落锁,一气呵成。

完美反杀。

神、神人啊……

我目瞪口呆看着这一幕,觉得自己没出手真的是再明智不过。

紧接着,门外传来阿尔弗雷德那中英混杂的词汇叫骂,充斥着哥谭市年度人物小丑风格的复仇语录,我猜过一会亚瑟就要来敲门了,他丢不起这个人。

伊万回头看我,笑眯眯道:“小耀,还要不要万尼亚给你打扫卫生呀?”

我点点头:“要。”

“顺便一会儿把门开了吧,小四今天还没敷面膜呢。”

“好的,都听小耀的。”

评论(5)
热度(1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一条 | Powered by LOFTER